close

扣掉假日

應該說是第二天

還在找尋念書的感覺

....好不容易

 

是說我的記憶力也真的有明顯的問題

剛剛只是想要在翻開書本前用手機查一樣東西

但是開了手機之後

卻一直回想不起來

直到現在

我還是不知道我要查什麼重要的東西

怎麼記憶力會衰退到這種匪夷所思的地步

可是 偏偏印象中

我想查的事情還蠻重要的

好吧

先這樣了

想事情也得設停損點

 

這件事一旦開始了

時間就不能莫名其妙的浪費

 

PS. 約十分鐘後,我終於想到了

這兩天起床肚子都悶悶的

不知道是不是晚上有喝冰的東西

所以我想查什麼時候月經來~呼

距離月經還有四天

我是異想天開希望自己懷孕嗎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