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珍惜

每個跟你在一起的時刻

 

IMG_2898    

 

恭喜你一歲了! 我親愛的兒子!

據說~這是你產房出來的第一刻~

看起來好大隻 哭的好用力....(這點到現在還是一樣...)

 

DSC_5647      

 

不過, 這當然不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第一次見面的情景, 只屬於我們~只存在在我的記憶裡~

那時候, 你從媽咪的肚子裡被醫生抱出來(正確的說~是很用力的被拉出來吧...)

你被稍微清理一下後

就被抱到我懷裡

 

你好白白胖胖

看就知道是個頭好壯壯的孩子

然後你趴在我的身上

好溫暖好溫暖

雖然跟你沒有什麼互動

但是那短短的幾分鐘

是我跟你在這個世界第一次見面

你 是我的兒子

是從我肚子裡 一天一天孕育出來的孩子~~

 

我好愛你

儘管你到現在還是時常讓我睡不好

但我想 那是因為你對我的依賴 那是因為 

你正在努力的長大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