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5049.JPG  

隨著我自己身體狀況越來越穩定

不知不覺好像擺脫了一開始提心吊膽的日子

小馬克開始在固定的時間很有活力

體重也來到800多克了

醫生說 一切狀況良好

看得到心臟左右心房心室

胎盤位置不會太低

寶寶的頭甚至已經在下方

所以有時候我會很頻尿 下腹部有點不舒服是正常的

最新電腦預產期: 2012/01/11

 

這一次產檢後

就開始展開忙碌的週末假期

其實

對沒有上班的我來說

平常日比較像我的假日

因為大家都在忙 沒有人會找我

老公在上班 自然也沒有人載我出門

 

一如往常

假日大多來回往返婆家

也許真的不知不覺久站 或是哪累著了

加上我心裡有些難過

覺得難得老公放假

卻沒辦法帶我去作我想作的事

而且

我沒辦法很直接的跟老公說我想去哪

因為我其實真的也累了

然後

我覺得好累就哭了

 

可是

老公好像沒辦法理解孕婦的情緒真的比較起伏不定

讓我們兩個在周日的晚上相當不愉快

我失眠了 而且情緒波動很大

隱隱約約入睡的時候

可以感覺到小馬克動得特別厲害

我知道我不能讓小馬克感受到我的難過

所以我逼自己要休息

 

但是可怕的事卻發生了

在早晨送老公出門之後

居然用衛生紙擦到了血跡

天哪

我害怕的趕快平躺到床上

冷靜的深呼吸

是我的心情波動太大

傷到小馬克了嗎

雖然就只有那一兩張衛生紙的血跡

但是已經嚇壞我了

我的理智跟過去的經驗判斷

只要沒有不舒服 血也沒有繼續出現

通常就沒有太大的問題

所以我靜靜的在床上數著小馬克的胎動

還好~應該很平安

晚上再去看醫生吧

 

跟張醫師說了狀況之後

張醫師居然馬上說要內診

哇 這讓我感覺到事情的嚴重了

醫師說 確實看到有些血的痕跡

但是沒有繼續流了

我以前擔心的息肉

醫師也說沒有看到了

也許在之前的哪一天就已經剝落了

 

照超音波一切正常

但醫師還是要我去5樓測子宮收縮

還記得上次去那裡好安靜

但今晚

我要躺的那張床旁邊

就躺著一個快要生了的孕婦

外面站了一個看起來很緊張無助的老公

簾子裡傳來陣陣哀號的聲音

我突然想我這樣測會準嗎

因為我光聽她斷斷續續在叫的聲音就快緊張死了

不知道這有沒有也提早讓老公感受到生產的恐怖....

 

這次測子宮收縮的狀況還算良好

並沒有異常

所以醫師說 我的出血可能只是因為子宮收縮造成的微血管破裂

只要沒有持續出血 或是伴隨著規律的子宮收縮

就不需要吃安胎藥

只要記得多休息就好

 

小馬克~

對不起 媽媽不應該讓自己鑽牛角尖

搞得心情波動那麼大

在今天測胎心音的時候

我發現你的心跳聲竟會隨著我的情緒波動

媽媽以後知道了

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