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胖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回憶起來, 真的開始跟胖這個字連上關係

應該是在前公司的時候吧

工作時間長 吃飯不正常

搞得臉色不好 新陳代謝整個變差

幸好 後來離開了

練了一陣子的瑜珈

感覺好了很多

體重也略減了兩三公斤

 

大概身體輕鬆多了

好孕 也就跟著來了^^

 

我知道自己本來就胖胖的了

所以懷孕沒有本錢讓我胖

這六個月以來

我並沒有變成一個貪吃的孕婦

但是 我還是胖了

原以為六個月了 胖個五六公斤

應該不是太過分

可是看了最近的照片

搞什麼嘛

除了肚子沒有大的感覺以外

其他的地方全都放大了

臉變大變好肉

手臂變粗

整個身體也厚厚的

胖到讓我開始不喜歡自己了

 

誰說懷孕的女人最美麗呀

我覺得現在是我人生最醜的時候了

 

以後晚餐都不吃白飯了啦!!

我好難過自己那麼胖那麼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