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371  

已經不記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在遇到自己過不了心裡的那一關時

會好需要別人給我力量

 

像是一個虛擬的肩膀

我想靠上去不用顧忌的掉幾滴眼淚

 

我知道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事

也知道自己真的已經擁有很多幸福快樂

但是 有時候自己就是沒辦法放過自己

 

以前 好像總有幾個這樣的朋友

像是求救電話一樣

我知道自己快撐不下去的時候

可以撥打911

接電話的人不用承受我的壓力

可以只是靜靜的聽 可以不用分析 不用講道理

 

而現在

也許是自己的心不再像從前一樣簡. 單. 純.

也許是自己把自己武裝起來

也也許 是自己必須裝作長大了

 

還有沒有這樣的一個人呢

可以當成我的911

 

Ivy加油!!

我要過的

其實一直都是自己心裡那一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s 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